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管理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经管学院年级辅导员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3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年级辅导员工作职责

2015-12-03 10:25:57

1、负责制定并落实本年级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计划,主动开展本年级学生的思想调研工作。

2、负责本年级学生的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理与教育工作,落实本年级各项安全教育与稳定工作,严防重大事故发生。

3、负责本年级班级学风的督导与班团干部的建设。

4、负责建立健全本年级学生宿舍的岗位责任制

5、负责本年级学生《品行修养学分评分办法》的学习、贯彻落实与诚信建档工作。6、负责对本年级的“五生”,尤其是心理不健康生、特殊生的帮教建档工作。

7、负责本年级学生的评奖、评优、评先党员发展等工作。

8、负责对本年级受教育处理学生的管理与跟踪教育工作,包括学生处分文件的寄发、有关汇总材料的上报。

9、完成院学工办主任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