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管理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来源: 作者:肖翠 HITS:

201948早上655分,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17级辅导员肖翠老师及全体17级学子参加升旗仪式。

7点整,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随后 17级辅导员肖翠发言,她指出了开学以来17级学生在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建设,外宿管理及网络舆情等日常管理中出现的种种不规范不文明的现象告诫同学们珍惜时光,立志高远,发愤图强,用中国梦点燃青春梦,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长理经管人。

随后涂道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保有一腔热血,敢于面对挑战,成为推动祖国发展的中流砥柱,投身于捍卫国家利益与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当中,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相信大家会牢记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多心血,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经管人。(文\肖翠 \王志伟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