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万金洲2018秋季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在寒冷的冬天,你的工作应该是暖的

万金洲2018秋季招聘简章

长沙市万金洲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注册于高速发展中城市长沙,伴随中国政策导向而适应发展。是一家专注于国内互联网金融及互联网广告的综合服务类平台,集移动端应用推广、金融服务等业务于一体;总部设在湖南长沙。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先、不忘初心的职业操守,努力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公司严格执行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核心用人理念,把企业的发展壮大体现为员工成长和自我价值实现的事业舞台。公司秉承合作共赢核心经营理念,与德者共创、助智者辉煌。

 

万金洲立足国内重点城市、辐射全国、走向世界为事业持续发展方向,我们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把握市场发展契机,满足客户需求,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展望未来,将携手众多优秀员工和广大客户朋友,共谋人生发展、共创事业辉煌!

 

现为了适应2018年企业发展规划,目前需求岗位包含市场互联网、销售业务行政渠道新媒体宣传团队经理等两百个基层及核心岗位!展望未来,万金洲将携手众多优秀员工和广大市场客户朋友,共谋人生发展、共创事业辉煌!

 

加入万金洲,您将得到:

1、专业,如果你想往高端行业发展,万金洲将是你的最佳选择。这里有业内专业的团队,在这里,你可以与精英学习、探讨,有助于你快速成长为行业专家!

2、培训,对新入职的公司同事,公司给到系统的入职培训;对于想提升的你,公司将组织训练营,营销训练营,储备经理训练营;在提升专业知识的同时,公司在线平台,直播室等都会给到大家学习提升综合技术的机会。

3、发展,这里有系统的晋升制度,为您量身定制专属您的“职通车”,为您的职场梦想保驾护航,努力寻求发展可以找到施展身手,实现自我价值良好平台。

4、福利,您享有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另有人性化的婚丧嫁娶等福利。还有节假日物资,让你可以和家人一起分享。

5、轻松自由的工作氛围万金洲不仅有高端大气的职场,而且同事之间既是竞争又是合作的关系,思想活跃,想法多多,沟通多,团队内部活动丰富,氛围轻松。

6、薪资,底薪+绩效+高提成+公司补助福利+双休+国家节假日+提供专业培训+五险+工龄工资+年假、产假、婚假+灵活的晋升调岗制度

这里有完善的薪资体系,确保有实力的你收获与你付出对等的价值回报。在万金洲,所有的一切都为了让努力工作的你心无旁骛,不断进取,成长为团队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业界精英!

 

招聘岗位:

一、行政前台\人事助理2人  3K-6K

二、(金融)实习生20人  5K-2W

三、(金融)销售代表20人  5K-2W

四、(金融)电话销售10人   5K-2W

五、(金融)储备客服经理5人  5K-2W

六、(互联网)网络销售20人  5K-2W

七、(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广告推广10人  5K-2W

八、(互联网)市场BD/移动互联网20人 5K-2W

九、(互联网)商务专员10人  5K-2W

 

公司HR联系方式:

电话:曾经理18974917860   赵经理:18670038120

邮箱:3112170951@qq.com请备注名字和应聘岗位

微信:yyx20151109(万金洲人事部,请备注名字和应聘岗位)

                                   

如果你自信、敢于拼搏并勇于挑战自己,那么欢迎加盟我司,万金洲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共享互联网行业的辉煌明天!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