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沙智勤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湘域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长沙智勤财税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湘域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1、长沙智勤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历史潮流应运而生,系致力于为湖南省个体及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工商代办、代理记账、纳税申报、税务诊断咨询与筹划、会计核算规范化深度辅导、股份制改造、上市辅导的专业财税服务公司。公司官网:www.zqcsfw.com

   湖南湘域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成立于2011年11月,主要做验资,审计等。

2、企业愿景 :追求卓越,成就冠军品牌。

3、人才理念:善待员工,员工工资最高时企业成本最低。

二、招聘需求

1、人数:3人

2、条件:

①、会计税务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如果你愿意伴随公司一起成长,爱学习,有强烈的上进心和创新、拼博精神,专心专注在财税行业发展并矢志不渝。你,就是我要的人才!!!

②、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待遇:

实习期:1200元/月,正式毕业后2400元起,转正后工资4000元左右。

4、联系方式:

手机:139 7313 7317  155 7513 9731   QQ:1012825845  1578178298

5、公司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姚北路399号博林金谷综合楼917(湖南电大对面)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