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芒果娱乐校园招聘2019招聘简章(剧组会计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HITS:

芒果娱乐校园招聘2019-青春最好时

 招聘简章(剧组会计岗)

 

 一、公司介绍

芒果娱乐是湖南广电上市公司芒果超媒(股票代码:300413)旗下的内容制作公司,布局电视剧/网剧,电影,艺人经纪,新媒体,综艺活动等业务。近年的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流星花园》《我们的少年时代》《别那么骄傲》《欢喜猎人》,电影《铁道飞虎》《唐人街探案》,综艺《HELLO女神》《周一见》《三宝大战诸葛亮》等。

 

二、招聘概述

校招对象:2019应届毕业生

校招岗位:剧组会计

简历投递:mghr@chinaetv.com

工作地点:长沙及剧组所在地

校招流程:简历投递-面试-笔试-复试-审批-发放offer-到岗实习-实习评估-毕业入职

 

三、职位介绍

剧组会计   3位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影视项目的费用报销、收入成本确认、日常事务对接。

2、 项目款项催收,账套各科目的登记、核算、结余和管理。

3、 财务档案的归类管理,公司资产的清查及管理。

 

任职要求:

1、 善于团队合作,工作条理性强,较强的抗压能力,乐于且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

2、 逻辑思维能力强,灵活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强,洞察力敏锐,分析判断能力强,具备创新能力。

3、 熟悉国家规定的财税制度。

4、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