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全国公路交通类专业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 HITS: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2020届毕业生提供精准、安全、便捷的供需对接和双向选择平台,全国公路交通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定于4月23日举办2020年全国公路交通类专业空中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全国公路交通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是由部分国内公路交通教育单位和企事业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协调全国公路交通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自律性组织,为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团体会员。目前成员单位为61家,包括长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8所院校以及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共53家。

空中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

2020年4月8日-4月22日17:00

举办时间:

2020年4月23日9:00-17:00

主办方:全国公路交通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

联办高校:长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方:智联招聘

形  式:线上空中双选会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