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贯彻落实校领导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10月19日上午,电气学院与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一B505联合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在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和学院调研会上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电气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洪明、经管学院副院长彭新宇分别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及2021年学院工作进展情况,深度分析了自身存在的短板。与会人员围绕校领导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个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等领域均具有一定的互补性,既有业务合作的长久历史,也有合作的深厚基础,特别是在如何发挥行业优势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丹指出,电气学院在“十三五”建设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党建引领、学院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丰富的经验,值得经管学院学习借鉴。期待通过两个学院中心组学习交流,进一步推进领导班子的思想统一,理念融合,为“十四五”两个学院融合发展提供保障基础。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阐述了学院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式、条件保证等问题。他强调,学院的发展,领导班子是关键,主要是要解决“火车头”的方向和动力问题,要通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教职工实现全员发展和全能发展,提升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从而达到凝聚共识、汇聚能量、推动发展的目的。

(新闻来源于电气学院网站:文/图 吴文斌  审/符慧林)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