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付宏渊书记一行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10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组织部部长陈曦、党政办主任庄创奇、人事处处长杨华峰、教务处处长黄创霞、社科处处长刘建江、研究生院副院长龙科军等领导一行到经管学院召开现场调研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系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彭新宇以《百强大学 经管担当》为题,从发展形势分析、发展目标描绘、实施路径与措施、建议与请求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及新班子成员做了补充发言。

参加会议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我院实际,从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论文发表、专业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积极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副校长谈传生指出,学院新班子要立足于“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认清形势,对标国内高水平同行高校,确定更高目标,从“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等四个维度上推进学院内部治理现代化,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再上台阶。

付宏渊书记最后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上一届班子所做的工作和新班子表现出来的新面貌,他希望新班子提高站位,思考“百强”长理应该建设一个怎么样的经管学院,坚定办学的战略定力,进一步明晰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付宏渊书记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有大格局、大胸怀,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责任担当。二是要把“一起干、一起过”的工作理念贯彻始终,汇聚学院建设发展的力量。三是要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变道超车,朝着既定目标真抓实干,坚信“发展才是硬道理”。

最后,丁丹书记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付书记、谈校长及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多次深入学院调研,并给予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此次调研,为学院“十四五”建设提供了更有力的、更明确的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班子改革创新的决心,学院将动员全体师生的力量,为“百强大学”建设贡献经管力量。

文/丁力  图/黎月娥  审/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