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突破 我院教师在省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在不久前结束的湖南省创新教学竞赛和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中,来自全省52所高校的232名教师以及教学团队通过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师王亚莉(团队)取得湖南省创新教学竞赛二等奖,尹国君(团队)取得湖南省创新教学竞赛三等奖;范辰老师获得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

这是我院自2017年以来,在省级教学竞赛中取得的新突破;也是我院自2021年以来,以学生为中心,狠抓教学质量,加强教师教学能力提高的各项举措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我院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教学竞赛为抓手,通过持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继续深化教育改革。

 

王亚莉(团队)

 

尹国君(团队)

 

范辰

 

(文图/王亮  审/刘坚)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