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课堂教学集中诊断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2年6月28日上午,我院在文科楼D202组织开展了课堂教学集中诊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本科教学督导组、教务办等老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随堂录课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审批和执行,所录制的教师和课程均为随机选取。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刘坚主持。

本次课堂教学诊断活动按照专业和教师教龄选择了7名教师,进行了重点集中听课。督导组组长黎建新教授对课堂组织、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并建议对问题突出的教师建立跟踪听课机制。学院书记丁丹肯定了这个学期以来教师的精神面貌和授课状态较去年有所提升,要求随堂录课集中听课的工作进行常态化开展,并对课堂教学问题突出的教师进行针对性的听课和培训,进一步从整体上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文/王亮 图/易玉峰 审/刘坚)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