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走访湖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24日上午,原副校长叶泽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刘坚副院长等一行15人带队走访了湖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博世科环保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浩、湖南博世科公司总经理汤桂腾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湖南博世科企业展厅、科技楼和园区。汤桂腾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起源、发展及发展规划。博世科环保成立于1999年,由王双飞院士创办,是广西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覆盖环保全产业链的服务体系,开展水、土壤修复、固体废弃物、环境卫生运营、生态修复等全方位、多领域的区域环境治理,用技术和智慧打造六大优质业务板块。公司注重科技团队建设,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构建了以王双飞院士为首席科学家的超过1000人的核心技术团队,拥有博士40人、硕士300人、高级职称150人、中级职称500人、等非常强大的人才队伍,研究成果荣获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项。

校企双方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丁丹代表学院向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就校企联动及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老师们结合参观情况分别从金融、国贸、数字经济等专业角度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咨询与交流。叶泽教授最后对本次走访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走访活动的意义,对所有青年教师提出希望,指出“我们的研究一定要与政府和企业的需要相结合,切不可同时代和企业需求相脱节,脱离了政府和企业所面临问题、现实需求的话,我们的研究既不能有原创性的创新,也不会有应用型的研究成果”。

 

 

 

 

 

(图、文/龚世豪   审/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