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2022学术年会暨第35次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办 作者:whx HITS:

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当代财经》杂志社协办的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2022学术年会暨第35次理论研讨会在江西财经大学线上举行。复旦大学吕长江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陈德球教授、美国东北大学John (Jianqiu) Bai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讲席教授何贤杰在本次研讨会上分别作了主旨报告。本次研讨会分设公司治理、环境保护与社会责任、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创新、技术与财务等多个分会场,来自全国各高校近千名财会专业师生线上聆听了报告。我院博士研究生邱妍受邀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分论坛汇报了她与导师王治教授合作撰写的学术论文《数字化转型能够降低企业资本成本吗?》。

在大会的闭幕式上,副院长(主持工作)彭新宇教授代表学院作为下届承办方发言,他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对承办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2023学术年会暨第36次理论研讨会的美好愿景。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科研能力的培养,从管理制度、培养环节、激励机制等方面完善相关制度。通过承办和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开拓研究视野,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研究生科研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文/邱妍 图/审/王治)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