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3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更加全面地掌握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12月2日晚9:00,经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新宇、党委副书记唐青、辅导员吴畏走访了西苑和南苑的研究生宿舍。

走进研究生宿舍,领导老师们首先关切同学们的生活是否便利、学习是否顺利等。同时一一进行了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发现同学们回寝时间较晚、少部分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住宿比较分散等三个主要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彭新宇和唐青仔细地询问了研究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耐心地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问题。“家是哪里的?”“饮食是否还习惯?”“如果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和温暖。唐青强调,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积极的心理状态。

为此,学院为每一位研究生并发放了《研究生手册》,叮嘱大家提高安全隐患意识,进一步加强同班、同门、同工作室的联系,服从团队长管理,坚持每天钉钉打卡,每周和导师汇报学习进展。

学生宿舍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线阵地,学院领导深入寝室,不仅增进了师生情感,同时在思想的碰撞和情感的交流中达到了教育目的,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研究生们提高认识,加强联系,在平安健康的环境中争取产出更多科研成果。



/图 吴畏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