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HITS: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我院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均杰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学院关工委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关工委的指导下,以及学院党委的细心部署下,不断充实人员配置,加强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学院关工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的光荣事业;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关工委工作要求,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持续发挥关工委力量,在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的进程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叶鑫 苏铅楮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