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我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谊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2日 来源: 作者: HITS:

 

1月11日上午,办公大楼307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近190人欢聚一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谊大会。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主持,学院副院长彭新宇以“数说2022”为主题,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等六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对学院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已然过去的2022年成绩来之非常不易,每个经管人都了不起;已然到来的2023年,期待每个经管人再创佳绩。

学院工会主席何昊和酬金分配第三方工作小组代表李祝平教授分别就学院2022年绩效分配方案的制定过程和具体修订内容进行介绍,并组织了绩效分配方案的表决环节。全体教师对分配方案进行了线上投票表决。分配方案以近乎全票的方式通过,得到了全体教师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充分考虑全体教师发展和“一起干、一起过”的举措深得人心。

大会举行了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学院专门准备了一份感恩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杨海余教授和李喜梅教授分别发表感言,祝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祝福学院2023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大会举行了年度特别荣誉奖的颁奖仪式,用于表彰一年来在科研、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老师。“科研红椒奖”刘建江教授、“科研青椒奖”胡韩莉老师、“研究生科研育人奖”叶泽教授、“研究生实践创新育人奖”敖洁教授、“孺子牛教学奖”王赞石老师、“象牙折桂奖”刘剑老师、“优秀班主任奖”冯萍老师、“管理奉献奖”王亮老师、“思政奉献担当奖”段懿珊老师当选。

大会举行了系(室)年度考核颁奖仪式,“系部考核一等奖”企管系、“系部考核教学单项奖”财会系、“系部考核科研单项奖”企管系、“系部考核党建综合奖”金融系、“系部考核研究生单项奖”经贸系、“系部考核就业单项奖”数经系、“办公室考核一等奖”党政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一块块闪亮的奖牌印证着各系室工作的付出和收获。

丁丹书记最后作了大会总结,向全院老师分享了三点感言。一是向全体教师道一声真挚的感谢,感谢全体教师的支持和理解,感谢全体教师的团结奋斗与拼搏。二是学院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纯粹而又深沉的爱,才会有更长远的未来。三是未来挑战已经来袭,今天不是昨天,唯有坚定的信念、高远的站位、宽广的胸怀与格局才能以“不变”应“万”变。牢记责任与使命时刻都在,以系统观念面对未来的考验,做真科研真调研真学问,站好每一班岗,上好每一堂课,指导好每一个学生,做好每一年的科研。期待全体老师新的一年斗志更高、精神更强、视野更远、动力更足。

大会期间,学院还在线上举行了抽奖活动。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不断好运降临,随着最后特等大奖的抽出,现场欢呼声阵阵,笑声连连,成了欢乐的海洋,大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何涛 图/凌云 审/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