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MBA杰出校友北京悦凯影视有限公司贾士凯总裁“回家”共话发展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18日,长沙理工大学MBA杰出校友、北京悦凯影视有限公司总裁贾士凯莅临金盆岭校区,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副院长主持工作彭新宇、校友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锦文以及往届MBA校友10余人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307共叙情谊、共谈发展。

贾士凯是长沙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2015年成立北京悦凯影视有限公司,同年转型制片人,现任北京悦凯影视有限公司总裁,主要作品有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以及《司藤》、《心跳源计划》、《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山月不知心底事》、《大明风华》等。

彭新宇对贾士凯回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管学院近年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丁介绍了MBA教育和服务校友的理念,长理MBA校友是一家,无论身在何方,希望大家多回家看看,学校正在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校友间交流的平台,希望促进所有MBA学员在事业上进一步发展。与会的MBA学员就职业生涯发展和自主创业等方面的疑惑与贾士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受益匪浅。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校友之家、MBA教育中心,旁听了2022级的课程。贾士凯表示,这次时隔多年之后的“回家”,深切感受到了长理MBA大家庭的温暖,并发出了由衷的感叹,长理MBA是一家,希望所有MBA学员发扬送往迎新、生生不息的传承,祝愿长理的MBA大家庭越来越大、越来越好。

 (文/罗伟、吴净 图/周鹏、萧超文、阳晓辉 审/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