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强总理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的讲话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丹领学了2个讲话精神,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闭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李强总理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的讲话金句频出、振奋人心,为我们答好新时代的教育答卷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坚定了信心。

丁丹强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一个核心、三个支点”年度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带头履职尽责,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奋力在实现全国两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的实践中书写经管学院的出彩篇章。

(文、图/夏烺 审/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