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全面动员 全员行动:经管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系列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院教师参加。副院长刘坚做了“2023经管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情况介绍”的专题报告,解读了审核评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轮评估的指标体系。


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做了总动员,号召大家树立岗位责任意识,提振精神,拧成一股绳,守住本科教学的生命线。她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做实做细,执行到位,责任到人。动员大会还为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学生班级都发放了自编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要导读》小册子,让大家充分熟悉政策,领会文件精神。

为做好本次本科审核教学评估工作,学院成立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组建了“评估办专班”,聘请黎建新教授担任主任,王伟老师担任副主任。

3月27日下午,学院还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配会”,由副院长彭新宇主持,他强调了学院“以本为本”的一贯办学思想和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将所有工作按评估指标落实到部门和具体负责人,压实了责任。





图文:王亮   审:刘坚  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