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HITS:

32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经管大楼100报告厅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丽主持。

院长彭新宇解读了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对3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以来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主动对接与服务学校“1+2”学科布局,发挥经管类专业跨学科优势,凝练并强化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2个学科的交通电力行业特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经管学院重要作用。他强调,学院干部要增强岗位意识和担当,鼓足干劲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增强行政素养,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主动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联系交流;要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充分调动老师们干事创业积极性,凝心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尹筑嘉对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进度、研究生复试工作等做了讲解,希望全体导师支持本周末开展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并围绕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室使用、学科竞赛准备、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布置了研究生教育工作。

学院教学督导团团长黎建新教授通报了3月份教学检查情况,分析指出了学院教师在课堂管理、教学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逐一提出了改进建议。

马丽在总结讲话中重申了教研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使用要求、微信和QQ工作群管理以及教师劳动纪律等有关规定。她强调,各教工党支部、各教学系、各科室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校院两级工作要点,对标对表细化落实;要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双提升”,持续筑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组织保障;要坚定信心、敢破敢立,勇于啃硬骨头,奋力推进2024年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夏烺 图/凌云 一审/夏烺 二审/马丽 三审/彭新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