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企管系成功举办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申立平 HITS:

 2019年5月30日上午,我院企管系在金盆岭校区7教204会议室成功举办学术交流研讨会,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盛仕斌教授应邀参加并作为主要点评嘉宾。此次研讨会由黎建新教授主持,同时与会的还有刘洪深副教授、吴传荣副教授、青年教师代表及相关硕、博研究生。

 

 

 此次研讨会中,刘洪深副教授就体验经济对消费者幸福感的影响机理进行了研究做了题为《基于变革服务的消费者幸福感研究》的报告;潘佳讲师在其报告《knowledge search, opportunity recognition, and innovation performance: the role of business strategy》中,描述了知识搜寻影响创新绩效的机理,以及商业战略在这个过程中的调节作用;刘悦讲师借助企业管理的方法研究了市场经济地位与贸易壁垒间的相关关系,并做了题为《中国市场化的国际认可重要吗?——基于对华反倾销的调查事实》;邹翔博士通过建模分析方法研究了移动定向广告策略问题,并做了题为《基于混合定向方式的移动定向广告投放策略研究》的报告;博士生刘洋和彭澍则针对旅游行业中的个人品牌与企业品牌相关关系问题,分别做了题为《The effects of service frontliner interactions on personal and organizational brand》和《员工品牌策略对旅行社品牌绩效的影响机制》的报告。

 各位老师及学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研究兴趣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盛仕斌教授和黎建新教授针对各位研究者的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及今后可拓展的研究方向给出了大量宝贵及可操作性的建议,各位研究者之间就相关问题互相学习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学者之间及在场师生之间积极提问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参会人员深受启发。研讨会加强了各研究方向间的学习借鉴与交流合作,此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企管系供稿)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