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1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30日下午3:00,我院在金盆岭校区7教204会议室举办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工作指导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胡家勇研究员、西北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任保平教授、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长蒋永穆教授担任指导专家。陈银娥院长主持会议,张新华副院长、彭新宇副院长等35名老师及博士生参加了指导会。

梁向东、郑琦、吴永飞、谢新梅、王亚莉、欧阳强、陈一鸣等7名老师依次汇报2020年的社科基金申请项目,三位专家认真倾听并查看他们的基金本子,对每一位汇报人的项目选题、文本结构、思路及参考文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一一提出细致而中肯的修改建议;同时分享了基金评审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建议申请书中尤其要注重引经据典的严谨、参考文献的针对性与时效性等。会议持续了3个半小时,与会的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陈银娥院长做总结。她说三位指导老师是多年国家社科基金评审老师,专家对我们老师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把脉准确,分析到位,对每位项目汇报人的选题、行文、到基本内容和参考文献都进行了一一指导,提出了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大家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指导会在与会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图文/申立平   审/张新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