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千龙湖拓展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9年12月15日上午,经管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望城千龙湖拓展基地进行拓展团建活动。

经过第一阶段的破冰游戏后,老师们彼此相互认识熟悉。经过随机组合之后,全体老师共分成8个小组参加本次拓展活动。每个队伍由队员们自发选出队长、旗手,在十分钟之内完成队名、队呼、队歌及队形设计展示的任务,大家都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并展示了每个团队的精神风貌,很好地完成了小组团队文化建设

“鼓动2019”环节中,教练发给每个组一个特殊的大鼓,大鼓上有很多绳子,各队成员需每个人控制一个方向牵引力,大家需要统一步调,采用有效的方法齐心协力完成颠球的任务,以两分钟内完成颠球数量决定胜负,大家都认真投入训练,冬日队以188个颠球取得本环节冠军

“团队能量圈”项目中,所有老师围成一个圆圈,手抓静力绳,从上而下画立体圆,最后老师们齐心合力完成了300个能量圈,还力挺王书记完成了“走钢丝”的任务。

次拓展团建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加深了团队建设及集体荣誉感,建立团队共识、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经管学院教师们在讲台上神采奕奕,在团建中活力满满,很好地展示了学院和老师们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文/彭峥 图/舒谷风 李喜梅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