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0年1月9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金盆岭校区7教204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新华教授主持,中国科学院李建平教授、南开大学李勇建教授、湖南大学张跃军教授等国内知名学者受邀为我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进行指导。

在李建平教授对申请书的评阅标准进行简单介绍后,冯萍等老师逐一上台对申请的项目进行了陈述。到场的三位专家认真听取了申请人的介绍,并仔细审阅了他们的项目申请书。专家们结合每份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从研究主题的选择和凝练,申请内容撰写的技巧、申请书题目的命名等方面对申报项目的老师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指导。

此次会议的指导交流,让老师们对如何撰写和修改申请书有了更多领悟;他们对到场的三位专家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会抓紧时间完成申请书的撰写和打磨,努力争取获得好成绩。

(图/申立平 文/何昊   审/张新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