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金融系教师参加湖南省金融学会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2日,湖南省金融学会召开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包括我院金融系唐文进教授在内的30名委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学会常务副会长曾涛同志代表第九届理事会为学术委员们颁发聘书。唐文进教授获聘为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随后,全体委员围绕学会学术活动开展、学会课题选题方向、会刊《金融经济》办刊水平提升、学界和业界有机融合等方面进行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认为应重点关注金融工作政治性、货币政策框架转型、金融改革、金融风险、金融开放、金融科技、中美经贸摩擦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等八个方面的问题。我院金融系谢朝华副教授作为本届学会理事入选《金融经济》杂志编委。

学会秘书处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拟定年度工作计划,开展日常工作,推动湖南省金融学会学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尹筑嘉  /省金融学会秘书处  /陈银娥)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