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线上听课巡课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3日 来源:教务办 作者:李烽 HITS:

 

为切实落实校院两级关于在疫情期间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的通知精神,学院于3月10日和11日组织院领导、督导专家进行了线上听、巡课工作。经过对86位老师, 152个课堂、网络平台的听、巡课和查阅,可以确定我院线上教学秩序正常,线上教学效果总体较好。个别老师、个别课堂还存在一定的问题。

根据院教务办提供的所有开课老师的上课时间、授课平台和登入端口的汇总表,院领导和督导专家一共12位成员对表上课堂进行听、巡课。听巡课人员进入课堂,观看课件,悉听讲授,调查学生的参与情况,并通过微信、QQ与老师及时沟通反馈。

此次听巡课对线上教学的秩序和效果达成了几点共识:一是所有任课教师经过积极尝试后已经能较为熟练的使用线上教学方式;二是教学效果较好的线上课堂都达到音、影、字同步,有比较好的互动管理;三是教学效果不好的课堂有各种不足,教学投入还不够。

                      (文/李烽   审/谢朝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