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材料评审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作者: HITS:

 

320日下午,我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材料评审的视频会议。来自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的张亚斌、张敦力、马永强、杨智、张贵华等五位校外专家应约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陈银娥、教学副院长谢朝华及教务办、经贸系部分老师全程参与。会议由谢朝华副院长主持。

陈银娥院长致欢迎词,对各位专家在这个特殊时期,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参加我院一流专业申报材料的评审和远程指导我院一流专业建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专家组组长张亚斌教授主持材料评审。与会的五位专家先后反馈了对申报材料的整体评价和具体的修改建议。五位专家一致认为:参与评审的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的申报材料,准备较为充分,内容较为翔实,各专业定位较为合理,师资力量较为雄厚,学科和专业建设成果较为突出,建设思路和举措较为清晰得力。同时,专家们也就一流专业建设的制度设计、专业特色的凝练、教师能力的发展、教学条件的改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有效性和持续改进性、以及申报材料的文字精炼和表现方式的多元化提出了修改和完善建议。

评审结束后,陈银娥院长代表学院再一次向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打磨材料。相信经过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和对专业申报材料的进一步打磨,我院一流专业的建设将取得更好的成绩。(文/李烽   审/谢朝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