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阳立高教授评为2020年度“感动湖南”年度十佳人物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0年度“感动湖南”人物评选,经过一次次点击和关注,在三湘四水之间泛起层层涟漪,在人群中传播!他们大多数都来自基层、出自平凡,却做出了一般人难以做到的不平凡事情。他们身上集合了为国为民、自强不息、忠于职守等优秀品质,用美德义行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递了磅礴的正能量,为湖南社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又到一年感动人物张榜时,于千万人之中,经历70余天的海选、初选、投票、打分,今天我们将一盆温热的精神炉火再次捧上湖南人的心头。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指导之下,综合“感动湖南”大众网络投票及推选委员会评委打分,2020年度“感动湖南”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阳立高教授荣获2020年度“感动湖南”十佳人物。

【感动事迹】

阳立高,长沙理工大学教授,出身农村,靠勤工俭学走完从本科到博士后的求学之路。为了让农门子弟顺畅求学,他成立助学团队,每年出资百万助学。

【颁奖辞】

从大山里来,你尝尽了生活疾苦。

用知识照亮人间,你为贫寒子弟插上翅膀。

孩子们以你为标杆,学知识,长本事。

一代领一代,你曾是无助的他们,他们终将成为有为的你。

学者阳立高,灼灼赤子心,煌煌向善行。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