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稳中求进 谋发展:财会系召开2020年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7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11月25日下午,财会系在金盆岭校区7-21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年度总结工作会。会议由财会系党支部书记刘天雄主持,财会系全体教师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朝华、彭新宇和王治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财会系三位副主任李凤莲、徐先知和朱锐分别详细汇报了2020年所分管的实践教学、理论教学和科研管理,以及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中成绩和不足。

接着,财会系系主任袁江云通过PPT图文并茂地报告了2020年度财会系在教学建设教研教改和科研,以及综合管理等个方面所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重点和建议

会上,学院分管学科副院长彭新宇充分肯定了财会系在内涵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科研、研究生培养方面有更多成果。

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谢朝华不仅肯定了财会系在教学工作和学科竞赛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指出恪守教学规范重要性。

国家级会计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王治分享了一流专业课程建设和参加教学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指出青年教师要做好职业规划以实现多元化地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总结会,更是财会系新的一年工作目标会。

 

(文 /朱锐  /袁江云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