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加紧落实线上教学试运行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全体任课教师:

 

根据学校安排,217日至224日是线上教学的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所有任课教师必须完成以下工作:

1.      激活校园网上的网络教学平台,上传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课件;

2.      联合学工班老师、班主任、班干部将授课班级的学生组织进在线课堂,建立相应的学习交流群;

3.      按照教学任务书上的时间安排在线上授课或答疑;

4.      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为学生推荐课程相关视频(相关网络课程资源或专业相关纪录片)、相关专业书籍和文献;

5.      找到一套能够与现场教学实质等效的线上教学方案。

    线上教学按照现场教学考核管理标准进行考核管理,正式运行期间,执行学校、学院都有正式的在线督查。如果出现课程未激活、到课率低、教学效果差等情况,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试运行只有一周的时间,所有教职员工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投入到线上教学的试运行工作中来,为线上教学的正式运行做好充分的准备。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2.19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