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省经济学学会2020年年会暨产业协同发展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尊敬的         先生/女士: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九届四中全会和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均强调,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湖南省经济学学会拟于2020年暑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召开“湖南省经济学学会2020年年会暨产业协同发展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的主办方为湖南省经济学学会,承办方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现发布论文征集通知,望广大同行和学会会员踊跃投稿。

一、论文主题

主题为“产业协同发展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具体内容包括但并不限于:

1. 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

2. 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乡村振兴

3. 战略性产业发展与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

4.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

5. 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6. 大力发展数字经济

7. 加快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8.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

9. 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10. 完善区域政策和空间布局

11. 国家储备制度改革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12. 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二、论文要求

论文应该是未发表的研究成果,包括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等(请按《经济研究》刊文的格式体例要求)。论文应注明作者的相关信息,包括姓名、单位、电子邮件、通信地址、资助项目等。论文中英文均可(鼓励中文),用 Word 排版,字数一般应在8000-10000字左右,篇幅一般不超过 A4 幅面 8 页。

会议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选参会论文和优秀论文,录用的参会论文将编辑成册,评选的优秀论文将在年会上颁奖。

三、论文提交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531日,论文录用通知时间为20206月。论文仅支持电子邮件提交,相关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胡尊国,313960951@qq.com13874919844

                  陈雯,mosquito1126@126.com13637493438

 

                                                                                                                      湖南省经济学学会

                                                 2020310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