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展开MPAcc案例大赛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10月14日上午9:30,“天健杯”湖南省第三届MPAcc案例大赛志愿者培训大会在云文科楼A200正式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彭新宇副院长,院长助理王治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分团委书记陈钰汀老师主持培训。

会议开始,王治老师说明了MPAcc大赛的分组具体情况,详细说明了每一组的具体职责。随后,彭新宇副院长提出了三点,一是强调了本次活动是学院首次承办这一类型的省级活动,机会难得,必须充分把握以展示学院风貌和学术水平。第二点上,老师将自己曾在全国的大学参与过的一些活动的经验体会,和各大学的志愿者情况的了解与志愿者们进行了分享。在第三点上,老师介绍了会议流程与活动安排,对各组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更加详尽的划分和增补。最后,陈钰汀老师进行补充发言,并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李顺顺部长进行志愿者培训。

本次志愿者培训大会的召开旨在让同学们明确自己在本次志愿活动中的工作内容与工作目标,加强志愿服务能力,为MPAcc案例大赛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文/陈钰汀,图/刘欢)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