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5日 来源: 作者:艾楚君 HITS:

10月14日11:00,经管学院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举行了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楚君,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艾楚君副书通报了在学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宣读了学院《课堂纪律“六个严禁,六个必须”的规定》,重申了学风建设的有关规定。他最后围绕为什么要这样抓,到底该怎样抓,学生骨干如何发挥引领作用三个问题做了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华老师就课堂学纪、学风整顿要求又进一步做了详细的要求和布置。详细解读了学院学风建设专题班会方案。她表示各班要严肃认真对待学风建设,积极召开班会,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风、院风、班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同时也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更有利于在校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优良的学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