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深入研究生宿舍看望暑期留校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更好地保障暑期留校研究生们在校期间的健康与安全,7月11日晚9:00,我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副院长王治、彭新宇、辅导员周路路走访了留校生的宿舍。

走进研究生宿舍,领导老师们首先关切同学们的生活是否便利、学习是否顺利等。同时一一进行了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发现同学们回寝时间较晚、少部分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住宿比较分散等三个主要问题。

为此,学院为每一位研究生制定并发放了《经管学院2020年暑期留校研究生温馨提示》,叮嘱大家提高安全隐患意识,进一步加强同班、同门、同工作室的联系,服从各组长管理,坚持每天易班打卡,每周和导师汇报学习进展。

通过此次深入宿舍,希望全体暑期留校研究生们提高认识,加强联系,在平安健康的环境中争取产出更多科研成果。


院研会宣传部供稿

文/周路路、何美莲 图/李文峰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