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筹备,7月10号下午5点,经管学院学工会议在文科楼D405办公室开展。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学生工作建设发展讨论会,首先,唐青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吸收此次学校培训的养分;二要勇于担责,提高执行力、协调力、组织力;三要对标职责要求抓落实。

随后,唐青对后期工作分工做出安排,结合各分块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好日常管理,落实每学期召开三次年级大会,单周召开班会的机制;二是建立学生权益保障机制,深入学生群体及时解决学生的问题,掌握学生诉求;三是立足学业发展教育,加强手机袋等有效养成措施的持续推进。

最后,根据分工安排与建议要求,各辅导员将分块工作顺利完成交接,并深入讨论各分块工作的注意事项。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学工团队的运行机制,为下一步的学院工作更好开展打下基础,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担责、敢于挑战的辅导员团队。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