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惟实班”(第一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1日 来源: 作者: HITS:

7月3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惟实班”(第一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学院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何涛,18级分会干部以及18级全体班委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18级辅导员叶鑫主持。

何涛在致辞中提到,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学生干部要从提升个人素质出发,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

唐青从做好管理、建好关系、当好桥梁三个方面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交流。唐青强调了班委提升管理能力的重要性,并指出作为班级的管理者应当学会调节班级寝室矛盾,融洽人际氛围,同时保证良好的群众基础。作为班委,不仅仅是辅导员、班主任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也是班干部之间的沟通桥梁,同学间的关系应当平等友好,保持信息通畅。班委要争取在做好管理的基础上不断创造佳绩,为校争光。

最后叶鑫在总结中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性,鼓励班委们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在为集体服务的过程中锻炼自己,不断追求优秀班集体、先进班集体的建设,为学院争光。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是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惟实班”系列培训的第一期,也是学院在学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的新尝试。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优秀的高年级学生,从实际出发分享学生干部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方式方法等,将有助于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开展和创先争优氛围的形成。

(文/董智颖  图/郭子瑜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