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0年11月,经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学习交流活动。
    18级管理班党支部罗婷同志进行导读和领学,结合视频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进行了学习。廖瑶娉同志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在这个复杂变化的时代,我们党员需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情。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把党员分成四个小组,通过现场举手抢答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计第一学生党支部围绕“十四五规划的所思所想”展开讨论交流,党员同志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发扬斗争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文/吴媛媛 图/各学生党支部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