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3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次党课培训于文科楼A200顺利开展。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丁丹应邀为78名党员发展对象授课。

    丁丹从为什么怎样做、做什么”三问展开本次党课,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休养》这一主题,通过典型事例的讲述更加深刻的诠释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并指出目前大学生存在的不良入党动机及其纠正主要途径。接着,丁丹讲述了党性修养的含义并让学员们从强思想、提能力、践行动三个方面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党课最后,丁丹再次强调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

    本次党课培训激励学员们坚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勇做时代先锋,接力奋斗拥抱新时代。

 

(文/牛思琪 /周文娟 /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