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9月22日学术预告:丁安华:关于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的若干判断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1日 来源: 作者: HITS:

报告承办单位: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告内容:关于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的若干判断

报告人姓名:丁安华

报告人所在单位:招商银行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招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报告时间:2021922日下午1600

报告地点:云塘校区文科楼D207

报告人简介:

丁安华先生现任招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在加入招商银行之前,曾先后供职于华南理工大学、加拿大皇家银行、招商局集团以及招商证券,历任招商局集团战略研究部总经理,招商证券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目前兼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湖南大学及资本市场学院客座教授。
   丁安华先生具有二十多年的学术界、央企和金融机构从业经验,曾领导国内最佳卖方研究团队,专业能力和研究实力得到广泛认可,曾获得《第一财经日报》“年度机构(中资)首席经济学家”、“中国本土券商最佳首席经济学家”等奖项,曾翻译傅高义的名著《One Step Ahead in China》并在内部发行出版,2015年出版个人专著《资本市场札记》。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