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提高研究生党员模范先锋意识,树立新时代新榜样。2018年12月19日下午,经管学院7教110教室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

活动开始首先研究生党建负责人孔令鹏主持发言:改革开放大解放和发展了中国社会生产力,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显示了中国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讲话是一盏明灯它在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教训的基础上,为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未来发展的道路。作为党员,身处这个伟大时代,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更要做改革开放的支持者。紧接着开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每一位党员同志专心致志聆听、学习、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金句频出,让研究生党员们深刻体会到40年的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更深刻感受到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视频学习结束后,同学们仍意欲未尽,积极主动发表感言曾媛媛说到“今天的学习让我明白了伟大的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40年中,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身为党员,我完全可以自豪地说,改革开放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刻改变了中国,为中国的改革开放点个赞。范璟“我们学生党员,首先,应当将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开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同时要珍惜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不易,我们用勤劳、智慧和勇气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用实干的精神和奋斗的足迹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的更大奇迹陈庆谈到“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画卷是亿万中国人民共同绘就的,很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年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精神营养,在学习中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丰富和充实自己,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好地为国家服务。

最后,主持人孔令鹏总结: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演讲中强调了中国人民在推进改革开放所秉承的精神状态,这就是宝贵的改革开放精神。我们党员要坚定不移的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在新时代,将继续自强不息、自我革新,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

 

            (图文/孔令鹏,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