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12月25日预告:宋志刚:如何提升高水平期刊投稿效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HITS:

报告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告内容: 如何提升高水平期刊投稿效率

报告人姓名:  宋志刚

报告人所在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编辑部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经济学博士、《世界经济》编辑部副主任

报告时间:122510:00

报告地点:金盆岭校区7教204

报告人简介:

  宋志刚,经济学博士、政治学博士后,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编辑部副主任。宋志刚老师《世界经济》期刊编辑部有几十年的编审经历,对高水平论文写作过程中选题方向、内容剖析以及观点创新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此外,本次报告宋老师将针对《世界经济》期刊稿件筛选程序、行文规范以及近几年的选题变化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与交流。注:《世界经济》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与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学术期刊,创刊于1978年,在CSSCI期刊检索排名中名列前茅,是国内创刊最早、最有影响力的经济类刊物之一。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