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促推一流专业建设:财会系与信永中和举行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来源: 作者: HITS:

4月2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及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长沙)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副院长王治和财会系主任张鼎祖、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长沙)合伙人丁景东先生、蒋西军主任会计师、孟莎女士参加仪式和会

丁景东先生分别就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规划和高端财会人才校企联合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意愿。

丁丹书记认为,信永中和是有情怀、有民族精神的优秀民企,校企合作的关键在于做实做细财会专业应把握当前专业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转变观念,将合作变为共赢,积极探索和创新财会人才培养多元化的新模式。

双方签署了实践基地培养协议,并举行了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张鼎祖 王治  /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