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两支队伍喜获第八届全国MPAcc案例大赛初赛第一阶段西南赛区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办 作者:whx HITS:


近日,由厦门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MPAcc案例大赛历时4个月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全部赛程分初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设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七个赛区,由MPAcc培养单位的MPAcc学员及校友自由组队参赛。

本次大赛西南赛区共535支队伍报名,长沙理工大学属于西南赛区参赛单位,学生们参赛踊跃,共有22支队伍报名。经过校内选拔, 8支队伍晋级参加国赛。最终,有两支队伍在初赛第一阶段中进入全国100强,分别是廖小菲老师指导的湖湘才子队(杨馨怡、刘嘉宁、郑洁、李丽琴、黄伊格、周曦)在西南赛区535支队伍中排名第二,获得初赛第一阶段西南赛区一等奖;曾小青、邓英老师指导的厂里福娃队(钟婕、代菁韵、林子萱、苏鑫、杨名利)在西南赛区535支队伍中排名第四,获得初赛第一阶段西南赛区二等奖。

 


                                                                                          文/王宏霞   /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