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8届会计专业硕士吴蕾慧同学荣获2018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来源: 作者: HITS:

近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经形式审查、匿名通讯评审、会议集中评审和会计教指委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公布了2018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20篇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优秀学位论文。我校2018届会计专业硕士吴蕾慧同学的毕业论文《WN动力电池企业物质流成本会计应用研究》(指导教师:谢志明)荣获2018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实现了我校在全国专业硕士优秀学位论文的突破,我校也成为继湖南大学之后湖南省内第二家获此奖项的高校。

学位论文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全国会计专业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领导,每年组织一次,全国200多家培养单位每家提交12篇参选论文。我校2018届会计专业硕士吴蕾慧同学的学位论文从数百篇参选论文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学校高度重视专业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狠抓人才培养和学位论文质量,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我校MPAcc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附:2018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拟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王宏霞    /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