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首页 > 职业发展 > 正文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成为我校卓越会计人才校企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提高我校卓越会计人才的培养质量,更好锻炼卓越会计师班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523日上午,经管学院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在长沙新世纪大厦签署协议,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达成共识并举行挂牌仪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总经理曹国强(合伙人)、行政管理部主任陈峥嵘(合伙人)、高级经理黄灿坤(合伙人)、高级经理李新葵(合伙人)、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华教授、副院长贺云龙教授、会计系主任王治等老师出席了挂牌仪式。

天健事务所曹国强总经理首先对经管学院与天健所达成合作协议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该所成立于1983年,是国内成立时间最早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经过30年的发展,天健所已位于全国内资所的第3名,年收入规模逾10亿人民币。曹总经理表示,人才是事务所发展的根基,此次签约成为我校卓越会计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对双方都意义重大。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联合培养和事务所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共赢。

随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华教授对天健所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对事务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达了赞许。赵书记也介绍了经管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和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期待在双方联合培养卓越会计人才的过程中,事务所能从我校选聘更多优秀毕业生,为事务所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经管学院副院长贺云龙教授也表达了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办学水平的愿望,同时希望事务所的领导方便时来我校指导工作。

最后,双方举行了挂牌仪式,给相关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撰稿: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