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首页 > 职业发展 > 正文

彭新宇副院长一行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商讨共建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512日下午,为了搭建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平台,探索构建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新机制,经济与管理学院彭新宇副院长、财会系王治主任一行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商讨共建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天健湖南分所曹国强总经理(合伙人)、李第扩副总经理(合伙人)、贺焕华副总经理(合伙人),陈峥嵘主任(合伙人)等参加了会谈,双方经过充分协商,达成协议共建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是国内具有一流行业影响力的会计师事务所,目前,其年收入规模逾14亿元,是内资所的前三强之一。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协助60余家企业在境内外成功上市,并为百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常年会计、审计服务。天健湖南分所目前拥有上市公司客户30余家,证券期货公司客户4家,IPO企业客户60余家,约占湖南资本市场1/3的份额,在湖南市场多年稳居第一。
事务所的良好发展离不开优秀毕业生的加盟,而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已先后取得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与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培养资质,建立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双方的强强联合,必将在我院研究生创新培养以及事务所可持续发展方面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