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2017-03-13

为切实贯彻我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推进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4月1日中午12:30,经管学院在文科楼D101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建辅导员肖翠老师主持,我院党建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与学习。

会上,肖老师首先就暂时接手党建工作向各成员进行交流学习,希望各党建成员及各支部书记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为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贡献力量。随后,肖老师就具体工作细节与分工和大家交换意见,在当前时间紧、范围广、任务多的挑战下必须将党建工作细化,成立由综合组、宣传组和调研组通力合作的三大专项工作组。肖老师明确规范了各组人员安排和工作职责,希望各组在学院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党建成员认真听取了肖老师的工作安排,并就具体工作内容提出相关意见。会议最后,肖老师勉励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党员服务意识及求真务实态度落实到活动中,通过“一周一读”、“一月一讲”、“1+X”等特色活动夯实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在加强支部与党建组沟通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为党建组成员及支部工作理清了思路,更增强了大家贯彻落实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的信心,相信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