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
2017-03-13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使党的群众路线理论更好地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的工作实践相结合,4月1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华锋在文科楼A200向本院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本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报告,院学工办肖翠老师主持

首先,杨书记系统地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内涵进行总结和概括,重点强调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三者在党工作中的重要地位。紧接着,杨书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立足本院实际,向大家提出了“我们经管学院靠什么来立院?立院的根本是什么,文化是什么?我院的历史传承和历史责任又是什么?”等一系列问题,并要求大家将这一系列问题作为此次活动开展的一个聚焦点。他说,学院无发展,学生无出路,要走群众路线,我们就必须给本院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书记详细阐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深刻含义,着重细述了开展师生座谈会和民主生活会对于我们党集思广益的重要意义。说到工作要讲求实效时,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院对教师实行的目标管理,即对老师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制定了严格的衡量标准,以实现本院教学事业和科研事业的齐头并进。最后,杨书记总结说,我们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杨书记此次报告振奋了大家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使经管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更接地气

报告结束后,肖翠老师向大家重申了党员应具有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服务精神和组织纪律,要求所有党员务必切实落实好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的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