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审核评估

□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抓学风建设迎审核评估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近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狠抓学风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1013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召集辅导员召开了召开学风建设工作布置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精神,做了学生课堂纪律和学风建设的要求。学院制定了《学生课堂纪律“六个严禁,六个必须”的规定》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方案》。

1014上午,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举行了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楚君,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会议。艾楚君副书记通报了在学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宣读了学院《课堂纪律“六条禁令”》,重申了学风建设的有关规定。陈华老师就课堂纪律、学风整顿的要求又进一步做了详细的要求和布置;详细解读了学院学风建设专题班会方案。

1015晚上,云塘校区各班级召开了学风建设的专题班会,各班级认真学习了《学生课堂纪律“六个严禁,六个必须”的规定》,再次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课堂(会议)纪律及考勤规定》。

1016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陈银娥、党委副书记艾楚君,辅导员对当天第一大节、第二大节上课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同时,学院将建立学风建设的巡查机制,本周内,安排院领导和辅导员轮流检查,对上下午的第一大节等重点时段和重点课堂进行检查。(文\学工办 陈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