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审核评估

□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我院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言珍 HITS:

 

近期,为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开展了一系列文化建设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召开了一系列迎评工作会议,讨论并确定了迎评文化建设方案。

首先,学院开展了文化墙建设,从学院简介、教授风采、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学院风采展示墙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德建设等精神文明标语墙,既增加了学院环境的可观性,又营造了学院人文气息。更形成了迎接审核评估的浓厚气息。

 

10C38

电子屏上欢迎评估专家的欢迎语

 

CFF2

学院简介展示墙

 

 

F0CB

学院教授风采展示

 

1006F

学院科学研究成果展示

 

D076

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展示

 

EDDE

人才培养情况展示

 

ADE9

 

E428

 

B550

 

 

13628

精神文化系列标语墙

 

其次,学院加强了网络文化建设,学院网页新增了审核评估栏目,全面展示学院迎评工作的动态。同时从QQ群、手机短信平台向全院教职工发送迎评工作相关信息,将迎评工作全面铺展开来。(文\言珍)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