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审核评估

□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课堂纪律督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课堂纪律督查。1016日上午8:00,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陈银娥、党委副书记艾楚君,辅导员老师先后来到综合教学楼、综合实验楼、文科楼,对当天第一大节、第二大节上课的情况进行课堂纪律督查。对上课班级的到课人数、听课情况、教师教学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少数学生迟到的现象进行当场教育批评。

下午2:00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楚君,辅导员陈华、王宝宝老师深入综合教学楼、文科楼对课堂纪律进行督查。

通过督查,迟到、早退、旷课的现象明显减少、课堂纪律明显好转、老师们严格管理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但是仍然存在极少数学生迟到,随意出入教室等学风不断的现象。学院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同时学院将建立学风建设的巡查机制,本周内,安排院领导和辅导员轮流检查,对上下午的第一大节等重点时段和重点课堂进行检查。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